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我被前女友和鬼魂同時盯上

所謂厄運連三就是這個道理。

前些日子前女友打電話來,說懷孕了。
我說恭喜啊。
她說恭喜啊是你的。

我愣了三秒,等她大叫surprise!結果沒有。電話兩端在比賽沉默,誰先開口就輸了。我等得受不了就把電話掛了,並努力整理思緒:分手前最後一次是多久前?有沒有忘記安全措施嗎?

太好了!被雷打到後都不記得了。然後前女友又打來了。我害怕她會情緒崩潰大叫讓我耳膜破裂出血化膿,所以直接說:我們結婚吧!她又沉默了。為了表現出負責任的好男人模樣,這次我不再掛電話,一定要等到她說話為止。結果她把電話掛了。

我鬆了口氣。那時是凌晨一點半。壓力一釋放,睡意來襲,昏睡過去。睡夢中,電視自動開了,黑白雜訊的聲音把我吵醒。我正在找搖控器想關掉電視,忽然一隻手抓住我,一個小孩的手,沒看見臉,只有聲音說:hi! papa!

然後我又醒來一次。內心的罪惡感滿到喉嚨。我穿衣戴帽,騎著小羊直奔前女友家。她來開門時見到我的表情真神奇到烙印在我的視網膜直到當天天亮醒來才消失。我一見她就緊緊抱著她說:我好愛妳。她大概也很感動吧!也回抱我更緊。沒碰女人近三個月的我對沒穿內衣的她的大胸部敏感到不行,她查覺到後把我拉進門。

接下來就是太私人了不便詳述。當天早上,趁她上班前,我們一起去吃早餐;還手牽手,簡直就像熱戀男女。四周人聲鼎沸,而我倆眼中只有彼此。

她輕聲細語說:其實我沒懷孕,騙你的啦!我聽完把嘴裡的豆漿一吐、噴了她一臉。我們對看兩秒,噗嗤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