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我被閃電擊中

事情發生在2006年12月31日,我打算獨自一人去西子灣跨年,結果發現人一堆。失望之餘,騎著小羊在市區閒逛,沒想什麼、只想往人煙稀少處去。

騎到後來我還迷了路;時間快要到午夜時,我在一個小公園停車,打算聽著mp3隨身聽裡的fm廣播節目一邊倒數: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

非常戲劇性地數到一的時候,一道閃電直直打下,打中我的mp3隨身聽。我像個無辜者一樣也被波及、暈了過去。

醒來時已經近天亮;沒帶手錶、手機也被閃電打壞,而我是被狗叫聲吵醒的;不過沒人發現我,也沒狗發現我,總之這個小公園還沒有老人來運動。我從地上站起身,回到停車處發動機車,試圖找路回家。

後來我發現:我的身體並無大礙,唯一損傷的是我的記憶,某些人事物似乎從我的記憶消失了;例如自稱是我大學同學的男聲打電話給我,說他要結婚了,邀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聽了呆了一下,試著回想他的臉,不過完全記不起來,好像我完全不認識他一樣。

這件事後我發現有越來越多人從我的記憶消失,我才將這個失憶症與那次的閃電擊中事件聯想在一起。

所以如果有網友以前來過這和我稱兄道弟,或是以前是我的msn好友,或是更以前是我的bbs的b友,如果我忘了你/妳,請見諒。我不是有意的,我得了失憶症。

醫生建議我好好將真象告訴周遭朋友,不過目前我只有勇氣在部落格上表白,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