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超人巴力入Balezo

阿推畫的超人巴力入,1990年3月29日時報文化出版。

故事內容描述有位超人很欠人巴,但是因為他很有力,所以每位邪道中人都很不入。

亂說的。

真正的故事內容早已忘記。

雖然我可以從書架上拿下來,花個幾個時辰翻閱之後再寫下真正的故事內容,不過就算我真這麼做了,用盡各種華麗的詞藻向您推薦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曠世奇書,那又如何。

因為,

假設一:您有此書;您就可以從您的書架上拿下來,花個幾個時辰翻閱來驗證我是否言之鑿鑿、抑或一派胡言。

假設二:您無此書,且從未從任何書架上拿下來,花個幾個時辰翻閱;那您將會被我華麗的詞藻所媚惑,搥胸頓足為何您的人生錯失奇書。

假設三:您無此書,但曾從任何書架上拿下來,花個幾個時辰翻閱;那您將從記憶資料庫搜尋關鍵字為"巴力入"的回憶,與我華麗的詞藻比較之後來驗證我是否言之鑿鑿、抑或一派胡言。

超人總是被打得很慘,然後拍拍身上的灰塵,再繼續打,直到打贏為止。

蜘蛛人、蝙輻俠、巴力入、周星馳都是這樣。

聽說法國人很喜歡超人巴力入。

是因為法國沒超人嗎?
超人巴力入作者簡介折頁中珍貴的年輕短髮sleep early man阿推

阿推的經歷:

一、芝蔴酒店美工

二、時報出版編輯

三、上通廣告公司設計

四、飛碟唱片公司美術主編

"芝蔴酒店美工"十分令人好奇,酒店需要美工?而且還是一間叫"芝蔴"的酒店?裡面的客人都是芝蔴街的角色嗎?抑或坐檯的都是大鳥、青蛙、豬小妹、還有分辨不出何種生物的2眼大嘴藍毛怪、紅毛怪、黃毛怪?

谷歌大神告訴我,華美建設於臺北市信義路與安和路口開設臺北芝麻酒店,華美集團終於1981年9月宣布倒閉。

我猜大概是倒閉後阿推才轉職到時報出版編輯。
sleep early man在殺人免責權的封底又出現一次,這次變成漫畫版,sleep early! man...,應該是暗示當漫畫家不可能早睡的啦!所以能早睡真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