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我的憤怒青春otaku


身為一個御宅族,

(我一直想用"身為一個御宅族"來作為一篇文的開頭)

身為一個御宅族,其實我才不是什麼"御宅族",充其量只是不想出門,只想待在房間飆網,一下看看kuso daily,提升kuso能量;一下看看暗物質和暗能量,增加物理常識,

(不是為了學測,而是為了宇宙萬物和人類未來著想)

但我始終無法一直待在家,至少一定會有段時間必須被迫離家出走,那就是老媽打掃房間的時候。

(你也許納悶:不見得離家出走吧,到客廳嗑瓜子或陽台曬曬太陽,等個幾十分鐘就搞定了,不是嗎?)

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宅"!

通常我如果到客廳嗑瓜子或陽台曬曬太陽,她反而不會打掃房間,而是坐下來泡老人茶,問我要喝嗎?

這時我會朝她的頭巴下去。

(才怪)

或是她會拿著掃把,一邊假裝掃地,一邊假惺惺說:「今天出太陽出去走走嘛」

(屁咧!攝氏39度!出日蝕也不想出去看)

因此,我總是被迫離家出走。

一開始還好,反正有人幫忙打掃要心存感激。

只是有時,會遇到像:剛發現一部超詭異故事內容的奇特日本動畫,

(監督是某某2個字的大師)

滿心雀躍地double click時,老媽大叫:出去啦!我要拖地。

你會心不甘情不願地出門,然後開始胡思亂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