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貝吉塔大戰弗力扎digg the naked code

我不是hacker,也不是鄉民,對網路世界發生的事有點後知後覺,雖然比別人慢很多拍,不過我還是找得到想要的東西,因為網路無所不能,只要有心。

最近有件事有點困擾我,這個時代的地球人對裸體有奇特的認知,假道學宣稱裸露不該出現在大眾面前,因為種種可笑的理由。太噁了,假道學們。我只想表態讚成任何形式的裸露,自願或潛意識,色情或藝術,真人或牆上的畫。同時希望假道學們早點老死或腦死,有開闊心胸接納身體的人越來越多。

呆子Kaoru也有件事困擾他,關於BD和HD-DVD的加密系統被破解以及digg可能會被告到死的事。他讚成任何能讓富人越窮、窮人越富的手段,同時對嗜血企業吐口水,因為他認為社會的不公不義與貧富不均直接相關。

我們在msn上分享彼此的困擾後,呆子Kaoru製作一張圖送我,他說這是軟體與硬體、人體與非人體的終極解碼。



關於BD和HD-DVD的加密系統被破解以及digg可能會被告到死的事可參考上帝的死對頭的blog文章。


PS: 貝吉塔大戰弗力扎,壞人大戰壞人,輸的是邪惡的一方,贏的也是邪惡的一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