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荒島電影my kind of movies

有時候要講出自己的荒島系列是件很難的事,因為名單隨時會有增減變化;如果歷經時光流逝,一部電影仍然在心中佔有一席之地,我想那就是荒島名單了。

以下九部電影沒有優先順序,每部皆可在任一時間放入光碟機娛樂我。


Fight Club鬥陣俱樂部!

描寫一個生活枯燥乏味的上班族轉變成推翻資本主義的無政府搗蛋鬼的歷程。學生時代的我深深著迷這部電影,因而被女友丟棄;時至今日我仍認為我是對的,我只是沒找到我的Marla罷了。

Fight Club Official!!!


Dead Alive活死人!

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的導演Peter Jackson頂級血腥搞笑片。一邊覺得很噁、一邊哈哈大笑、一邊無法自拔繼續看下去,誰說紐西蘭只生產乳牛,割草機也能抵禦殭屍。

Dead Alive imdb!!!


Elephant大象!

根據美國科羅拉多州科倫拜中學Columbine High School槍擊事件啟發之作。第一次覺得貝多芬Beethoven的Für Elise聽起來這麼驚悚與悽涼;美麗與毀滅完美結合的示範。

Elephant Official!!!


Amelie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活在自己宇宙的怪咖女。對我而言,這是一部激勵自己不要因為身為怪咖而傷心的立志電影。

Amelie imdb!!!


Wallace & Gromit: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

任何怪咖男都想要有正經狗作伴;將空中纏鬥dogfight做出最佳詮釋的傑作。

Wallace & Gromit: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Official!!!


Breakfast on Pluto冥王星早餐!

際遇悲慘但無敵樂觀的怪咖女(或男???)。另一部怪咖立志電影。

Breakfast on Pluto Official!!!


The Science of Sleep戀愛夢遊中!

月曆設計師最繽紛怪誕的虛擬實境。

The Science of Sleep Official!!!
The Science of Sleep unofficial!!!



Napoleon Dynamite拿破崙炸彈!

超爆笑怪得理直氣壯的怪咖立志電影;
副標一:怪咖也有春天,
副標二:我是怪咖你是智障,
副標三:我會跳舞你會手語,
副標四:我是怪咖你是遜咖,
副標五:怪咖才是王道。

Napoleon Dynamite Official!!!
Napoleon Dynamite unofficial by cafe inn!!!


重慶森林

四個怪咖的浪漫愛情故事。

重慶森林 wiki!!!



結果到最後完全往
怪咖那一方傾斜過去,也許標題要改成我的怪咖電影大集合!!!


PS: Napoleon Dynamite拿破崙炸彈!裡有一幕拿破崙和他朋友在貼競選廣告時出現很熟悉的背景音樂,原來是小時候的最愛天龍特攻隊的片頭曲!


YouTube萬歲!除此之外,也有天龍特攻隊的wiki!才發現整組人馬忘到只記得髮型最怪的怪頭,難怪他要叫怪頭!真是夠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