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ERIKA單曲FREE音樂錄影帶的隨意聯想


前幾天Kaoru給我看了一個影片。

看完回他:「這不是那個以前叫澤尻繪里香、後來自己正名成澤尻英龍華、不過卻被戲稱舔尻的erika嗎?」

Kaoru糾正我說不是她,是很像她的新人,雖然也叫ERIKA,雖然出生年月日也和澤尻繪里香一樣是1986年4月8日,不過她是在法國巴黎近郊出生,喜歡的是齊伯林飛船Led Zeppelin,這是她在2007年7月4日出道的單曲FREE的MV。

聽完他語帶興奮說完這一大串,我回說:「所以呢?」

他知道我的意思,這只不過是行銷手法,所以Kaoru開始講重點了:「你不覺得這個MV怪怪的嗎?」

「怪怪的?」

Kaoru:「怪怪的。」

「哪裡怪怪滴?」

Kaoru:「......賣gay阿你!你不覺得從頭到尾充滿性暗示嗎?!」

然後Kaoru舉了一些影片裡的例子,像是射過ERIKA面前不明的乳白色液體、身穿火辣爆乳裝、ERIKA手握香檳瓶口讓瓶中香檳噴射而出的慢動作鏡頭,然後不明的乳白色液體不只噴到ERIKA的手,最後還噴到ERIKA的臉,然後#ew%^GDncj&u#@F9iu236%%x$0*&($9......

不理會MSN上燈登燈登像催魂曲般的瘋狂訊息,重看一次ERIKA的FREE以後,回他:「被你這麼一說還滿像的,不過」

Kaoru:「不過?」

「以您在AV慾海經過大風大浪的A片達人眼中,這算小case吧!」

「是不是有點太大驚小怪了...」

Kaoru:「是沒錯」

「而且不是有鴿子嗎?」

Kaoru:「鴿子?」

「鴿子。」

Kaoru:「鴿子怎樣?」

「也許那些不明的乳白色液體是鴿子的屎尿...」

Kaoru:「......」

「所謂的屎尿齊飛」

Kaoru:「夠了」

聽到我如此冷靜客觀的評論後,Kaoru似乎也平靜許多。後來我們又天南地北聊了許多,包括日本新生代女星獨有的清純爆乳type,比較了1987年出生胸圍33F的長澤雅美和1986年出生胸圍31E的澤尻英龍華,對於日本民族可以用念力影響整個世代基因的發展走向深感佩服羨慕之類的胡思亂想兼胡言亂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