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陳珊妮砍倒噴射機Sandee evolution


乘噴射機離去,像陳珊妮如此有趣的人,進化是可預期滴,於是

黃色不是黃色女孩不是女孩...

專輯內歌詞本寫著使用方法:

為了保障您欣賞好音樂的權利

不會在未來十年內持續選購大同小異或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相同的音樂

請記得您的耳朵就是自己最好的樂評人

使用前搖一搖


-------------分隔線是也-------------

所以我們要理直氣壯對著自作聰明的傢伙唱→

自作聰明的傢伙以為自己什麼都懂你說你應該愛我我說你應該讓我走也許你應該那麼想但是我應該這麼做

乘噴射機離去的乘噴射機離去,除了擴大衰老死掉,我一個字也記不住,不過

最初的期待我秘密的愛...

事情就是這樣決定了決定了句點下面...

有一天可能非常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