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木村Kaela怒燃Yellow

木村Kaela第十張單曲Yellow於2007年10月24日Kaela的23歲生日當天發行。

裡面一共有三首歌:

1: Yellow
2: No Reason Why
3: deja vu

Yellow原始的單曲封面是:

我最喜歡擅自幫人畫封面了:

靈感來自2007年8月木村Kaela在ROCK IN JAPAN的演出:

不禁好奇––連身裙叫one piece,連身褲叫……海賊王?

在聽完Yellow、看完Yellow的PV,我覺得曲末木村Kaela隨音樂爆燃戰鬥力所產生的衝擊波把方圓百哩的萬物扭曲變形才是Kaela可愛外型底下的真面目。

所以我稍微修改了一下擅自畫的封面:

日語同樣唸作moe的,用膝蓋想也知道木村Kaela偏愛燃、討厭萌。––我想把那些覺得我很萌而來聽我演唱的觀眾全部燃燒殆盡!!!––一定是Kaela的心聲。

不過這個網站YTMND - the guy who makes the tech difficulty noise是怎麼回事?網站截圖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