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政黨票我為什麼投紅黨Home Party

第一、紅黨的英文名叫Home Party。轟趴誰不愛!


第二、在為什麼要成立紅黨中,它引用了我最愛的作家、我最愛的一本書馮內果沒有國家的人的一句話:

善沒有理由戰勝不了惡,只要天使們能像黑手黨那樣組織起來

There is no reason good can't triumph over evil, if only angels will get organized along the lines of the mafia.


第三、在紅黨的政策主張中,第四點/法制司法政策:

第四小點檢討毒品政策,開放大麻等無癮性禁品
第五小點通姦除罪化,回歸社會道德規範

這合我的調調:解放sex!解放ecstasy


第四、紅黨的黨旗讓我一看到就想起海的彼端偉大的卡漫AV歡樂王國––日本。


第五、紅黨的不分區立委順序排第一的是楊玉欣。雖然說讓亮妹去立法院太暴殄天物,不過至少以後看政治新聞不必再看其它那些牛鬼蛇神。而且欣賞亮妹能增進食慾、增進性慾、有益身心、何樂不為。


-----------------分隔線是也-----------------

雖然政黨票我投紅黨,不過我不是紅黨黨員。因為我已經是李敖的中國智慧黨黨員。我不像有些人先加入共產黨再加入國民黨,或是有些人先加入國民黨再加入民進黨。我一路走來,始終之一,如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你問我:怎麼加入中國智慧黨

我問你:

你相信所謂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嗎?
你相信臺灣獨立嗎?
你相信以臺灣的名義可以加入聯合國嗎?
你相信共產黨是敵人嗎?
你相信軍購案是說我們可以向美國人買武器嗎?
你相信固守保臺灣可以保得住臺灣嗎?
你相信美國會來救我們嗎?
你相信美國是我們的盟友嗎?
你相信自己不屬於中國嗎?
你相信藍綠陣營嗎?

如果上面的問題你有一項或一項以上相信的話,恭喜你!你是笨蛋!你沒資格加入中國智慧黨。反之,恭喜你!即刻起你是中國智慧黨黨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