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公投票的兩種選擇facing dilemma

請問Kaoru你會投公投票嗎?

Kaoru:我拒領拒投公投票。

請問為什麼拒領拒投公投票?

Kaoru:因為我拒絕隨政客起舞。政客本是人民的公僕,人民應自己做主,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公投題目。

請問Kaoru想要的公投題目是什麼?

Kaoru:我想要的公投題目是如果台灣宣佈獨立,成立台灣共和國,導致台海發生危機,中共武力解放台灣,你願意為了台獨而決一死戰嗎?

請問Kaoru願意為了台獨和中共決一死戰嗎?

Kaoru:嘿嘿嘿


---------------分隔線是也---------------


請問小花你會投公投票嗎?

小花:我會投公投票。

請問為什麼會投公投票?

小花:因為我想讓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這項公投通過。

請問為什麼?

小花:因為只要這項公投通過,陳水匾大總統就可以挾民意在任期內宣佈台灣獨立,以新國號加入聯合國,同時惹惱中共,引發台海危機,然後頒布緊急命令戒嚴。一邊彰顯自己是台獨第一勇,一邊繼續當他的大總統,不需將政權交給謝長庭或馬英久。


維基百科的台灣入聯公投


上圖是由上古捲軸The Elder Scrolls遊戲製作公司Bethesda Softworks所製作的R.P.G經典大作異塵餘生3 Fallout 3的Screenshot,根據維基百科上的說法異塵餘生3將於2008年秋天發行。

記得當年看完艾力克斯電玩快打上介紹異塵餘生後,年幼無知的我對它高度自由化的遊戲方式深深著迷,剛上市就衝去順發買一套回家玩,結果英文太爛,卡關。後來在書店看到電腦玩家當期內容介紹異塵餘生完整攻略,立馬買一本回家K。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遊戲後期常用SL大法,只是為了要讓Dogmeat不被打死,然後看他把敵人咬倒昏迷躺在地上,我就會在螢幕前大聲稱讚:咬得好!乖狗狗!

再看一張Fallout 3的Screenshot:

我的佛祖!那棟破屋!那輛破車!!那個破輪框!!!這不就是當年Fallout 1頹廢美術風格的完全復刻版嗎!而且是以貼近地面的角度!

光是這張圖,就值得老骨頭們再度穿上Vault 13 jumpsuit,上路拯救世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