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醫龍二離題露點離譜事件sacred tits incident


小花最近迷上醫龍二裡的小護士,說她長得像吉崎直緒

我知道她說的是水川Asami,因為我看過醫龍一,她也是交響情人夢的首席小提琴手三木清良

不過我倒不曉得水川Asami長得像吉崎直緒這件事,所以翻了一下資料庫,看一下吉崎直緒是不是真的長得像水川Asami。

赫然發現有幾張吉崎直緒的照片出現小米顯靈照

小米顯靈在吉崎直緒露點的地方,也就是乳頭

說到乳頭露點這件事,百姓和媒體似乎過度大驚小怪,乳頭可是孕育每個人類成長所需必備的神聖部位,小時候每個人都曾吸吮過她們,藉由吸吮獲得抵禦外敵的抵抗力。

雖然有些人到老還在吸,不過那些人吸吮的目的應就無關抵禦外敵之功效。

如此神聖的乳頭,豈可用有色眼光看待之,我們應該莊嚴肅穆面對神聖偉大乳頭顯露之時

哈雷路亞

Edouard Manet 1863年的Olympia

Edouard Manet 1878年的The blonde with bare breast

Salvador Dali 1944年的Galarina

香腸葛格說:小朋友!吉崎直緒的露點照和畫家Manet和Dali畫的露點畫一樣是藝術喔!叫你爹你娘別再大呼小叫了

PS: 雖然本布拉格偶而會貼大胸部的女照,但並不表示在下就愛大乳女。21世紀,不管大胸女或小胸女,總是喜歡用盡方法把胸部搞大––擠、堆高、集中、加墊、加水、加膠、加陰影––暫且不提資本主義對無感女性的洗腦消費行為––我最討厭虛偽的人了!奶小就奶小嘛!不願面對自己小奶的人,就跟說謊成癮的腐敗政客一模一樣!

因此,我只欣賞勇於承認自己小胸部事實並大方展現小胸部的女性。

希望大家和在下一同反擠、反堆高、反集中、反加墊、反加水、反加膠、反加陰影、反購買相關人工乳製品追求自然、天生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