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我的Sony Ericsson Z530i是歡樂供應器fun with spongebob

對於一個2歲大的嬰兒,要讓她在莊重的吃飯場合不吵鬧、不覺得無聊是有秘訣滴。

如果你忘記帶她最愛玩的玩具,而手邊只有一隻手機時,該怎辦?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用手機上網google海綿寶寶的圖片給她就行了。

就醬,我又完成另一次當個好保姆的角色。

有了這次經驗,忽然發現,我的手機裡應該不只有我愛看的影片、我愛聽的歌曲、我愛看的童顏巨乳泳裝美少女照片,也要有海綿寶寶


接下來,我將介紹如何把海綿寶寶的中文片頭歌曲和影片轉檔傳到Sony Ericsson Z530i :

先,上YouTube,搜尋海綿寶寶,選擇適合的影片,用先前在新年新選擇Radiohead live帶著跑介紹的方法,把.flv檔下載回電腦。

二、用erightsoft的SUPER轉檔軟體將.flv檔轉成.3gp檔。記得在1. select the output container3gp (Sony Ericsson)

三、把海綿寶寶中文片頭影片.3gp檔上傳到Sony Ericsson Z530i即可。恭喜!您的手機多了一項哄小孩的利器!


來,介紹如何把剛才下載回電腦的海綿寶寶.flv檔轉成.mp3檔,然後上傳到Sony Ericsson Z530i。

一、下載超強影片播放軟體KMPlayer。安裝後開啟之。

二、在KMPlayer上任一處按滑鼠右鍵,出現選單,選擇【擷取】,再選【音訊:擷取...】

三、跳出一個音訊擷取視窗,點選【音訊編碼器 1:】,選擇【MP3 Encoder v1.2】,勾選【當開始播放時自動擷取】,按下【開始】鈕。

四、把下載的海綿寶寶.flv檔拖曳至KMPlayer,播放的同時,程式會自動擷取音訊。

五、播放結束時,海綿寶寶的.mp3檔也轉好了。

六、把海綿寶寶中文片頭歌曲.mp3檔上傳到Sony Ericsson Z530i即可。恭喜!您的手機又多了另一項哄小孩的利器!


P.S: 行有餘力,最好再製作一個海綿寶寶的手機主題


再用藍芽上傳到手機,設定選擇。你看!多麼歡樂的手機啊!

6 則留言:

  1. 是你的嬰兒的話
    你會讓他看什麼?

    要是我,要讓我女兒從小看憋四與大頭蛋
    或是celebirty death match...

    哈哈哈

    生日快樂吧

    回覆刪除
  2. 什麼也不會讓他看
    因為我不會有嬰兒

    雖然生日一點也不重要
    不過還是謝謝您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good for you!!!

    敢問閣下是小蝌蚪有點問題嗎?

    哦,我知道生日一點也不重要,
    不過因為人的一生比較容易被記得的也只有生日跟忌日而已,而你又還沒死,so...

    回覆刪除
  4. 小蝌蚪有沒有問題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如果有問題的話還滿開心的!
    因為就不必花錢買貴死人的套套!
    也能減少製造橡膠對地球的污染!
    雖然我一點也不在乎地球被污染!

    回覆刪除
  5. 那所以說小太陽的願望到底好不好看

    我是說,就你自身的看法而言。

    回覆刪除
  6. 看他們互相賤嘴吐嘈還滿有趣的,雖然說拿彼此的苦悶開玩笑是件很殘忍的事…

    爺爺是最自由自在的人,所以我最欣賞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