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keroro軍曹其實是阿宅各種性格角色大分解ku ku...

前陣子和朋友聊天

不小心說漏嘴被她得知我偶而會網購公仔玩具

結果她面露驚訝狀說:

原來你是宅男!!!

她一副看到珍稀寶物一般上下打量我

我二話不說立馬劇烈搖頭否認並且轉移話題

(雖然我知道原來你是宅男!!!這個印象已深植她心她腦再也抹滅不了)


之後我開始反省自己

我究竟哪裡做錯了?會讓他人誤以為我是宅男?!

這時電視上上演我最愛的卡通之一KERORO軍曹

KERORO整天沉迷於組裝鋼彈模型不想幹正事(侵略藍星)的模樣不就是十足的阿宅嗜好阿宅惰性嗎?

GIRORO每次見到心愛的正妹國中生日向夏美

緊張到臉更紅心更跳話也說不清的模樣不就是阿宅無限悲慘的戀愛經驗嗎?

TAMAMA愛吃零食甜點的模樣也是阿宅為維持生命所須攝取的基本必需品

KURURU臉上那副永不摘下的厚重眼鏡和雙手不離鍵盤屁股不離電腦椅的模樣不也是阿宅在家除了玩模型吃零食之外的標準休閒活動嗎?

至於DORORO常被忽略的悲慘命運更是阿宅在班上在公司在正妹眼中常被略過的殘酷現實阿……


殘酷現實……


殘酷天使……耳中突然響起新世紀福音戰士的opening song

腦中立刻浮現那熱血無比的片頭動畫(上面是turbo version)

是阿

夏美的紅髮和西澤桃華的藍髮造型不也是諧謔十年前EVA明日香綾波零的造型嗎?

總歸總龜來說

整部KERORO軍曹到處充斥摹擬各式名動漫畫的樂趣味大概只有中重度阿宅才看得懂笑得出吧…

就如同海綿寶寶其實也不是給幼兒看一樣的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