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kukuku...

無論是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瓦力WALL‧E、還是X檔案The X Files: I Want to Believe,都沒有8/15上映的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KERORO vs KERORO天空大決戰》來得令在下興奮!!!

我真的超超想去戲院看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KERORO vs KERORO天空大決戰》的說!!!

看來在下果然是阿宅啊!!!KUKUKU...

貼幾張阿宅的最愛coser的美美圖!!!

不過在下愚昧不清楚這位coser是cosplay哪位動漫角色耶…
以上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KERORO vs KERORO天空大決戰》海報來自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poster&filmid=fkjp91196128


話說那天在康熙來了看到了幫TAMAMA二等兵中文配音的林美秀的真面目,當下只有一個感想:

在下好喜歡林美秀!!!

KUKUKU...好害羞的說。

應該這麼說

我希望林美秀能表演例如:

軍曹大哥

TAMAMA衝擊波

之類的

不過康熙來了並沒有讓美秀表演。

應該是KERORO軍曹太宅了,那些人(除了美秀以外)不懂啦!

2 則留言:

  1. 我想那個coser應該是天上天下的某女角~
    我自己也沒看所以也不知道是誰 XD
    從瀏海 武士刀 爆乳三個條件下去判斷的!!

    回覆刪除
  2. 喔喔 感謝路人z大大的解答
    看來我還是太淺了
    我要找時間好好欣賞這部有瀏海 武士刀 爆乳的天上天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