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i will...

2008年9月10日

Conseil Européen pour la Recherche Nucléaire(European Council for Nuclear Research)

歐洲核子研究組織CERNLarge Hadron Collider大型強子對撞器LHC啟動運作

將重演宇宙誕生成大爆炸之後的十億分之一秒景象


科學家希望藉著大型強子對撞器計畫觀察宇宙大爆炸沒多久存在、但現在已看不見的東西



某些人士擔心實驗可能形成小黑洞而吞噬地球

形容這是末日實驗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打算向吳以琳Calin告白:

以琳~我喜歡妳!!!






其實,我真正喜歡的是已有男友的男人婆…

男人婆~我喜歡妳!!!



不過我倆無緣…唉…也許也因為無緣…我才會如此喜歡她吧…這就叫得不到的永遠最美嗎…

(太長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