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元祖SD 偽GUNDAM 薩克 type 24 MS-06C的盾牌(偽標題)


元祖SD 偽GUNDAM 薩克 type 24 MS-06C


元祖SD nise GUNDAM ZAKU type24 MS-06C

根據維基百科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八啦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八啦 八啦 八啦 八啦 八啦 八啦 八啦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這讓我想到一個笑話:

有個外國人名叫巴拉,請問他的姓是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八啦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八啦 八啦 八啦 八啦 八啦 八啦 八啦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 巴拉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巴拉松

-----------------分隔線我是-----------------

是阿,我根本不想介紹我的元祖SD 偽GUNDAM 薩克 type 24 MS-06C收藏。

為什麼?

因為:

第一、你沒興趣。

第二、最近我的房間鑽了一個洞。為了鑽那個洞,必須移動裝滿書及玩具及垃圾的書櫃。

我的書櫃,我叫他霍爾

所以他是霍爾的移動書櫃

移動後,我發現我的元祖SD 偽GUNDAM 薩克 type 24 MS-06C倒了,像腰帶的東西掉了。我非常粗魯滴把像腰帶的東西裝回去。

才發現,我根本沒那麼珍惜我的元祖SD 偽GUNDAM 薩克 type 24 MS-06C

所以那就像伍佰的歌說的:算了吧。

-----------------分隔線我是-----------------

說到伍佰,最近他老兄出了新專輯太空彈

看並聽了電視上的太空彈同名歌曲,才驚覺雖然他老兄代言OLG,可是他的本業也就是唱片可是一點不隨便亂來。

太空彈十分有創意有趣,和最近也出新專輯的其它人比起來,要來的有誠意創新。

反覆玩弄自己擅長的曲風也許是最保守最保險贏面最大的手段,不過相對滴,也是最快被世人遺忘的不重要的東西。

太空彈的驚喜,也許正如設定是唱給2406的未來聽的,不過,有幸如我者能在398年前就聽到這張專輯,真是太爽了。

伍佰老師,雖然您的攝影集我覺得粉普通,您代言OLG我非常不屑,不過您的太空彈我卻非常十分無敵佩服滴五體投地阿!

果然不枉費我年輕時對您的支持。

沒有枉費青春啦!!!

對了,人面鯊也粉讚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