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最近敗入四好貨a tale of two cities



鄉親們、好久不見!



最近生活不錯,唯一就是沒啥時間寫網誌、呵呵!

套句陳叉希的歌:還記得我嗎?(不記得就算了、哼~)

最近陳珊妮公主做了一件很熱血的事、

公主和陳怡文一起出了張單曲叫雙陳記

在推出前還進行了一連串造勢宣傳活動、非常熱血!非常熱鬧!

在下因故無法參與深感遺憾及內疚!!!

不過我用實際行動支持雙陳記

我已入手雙陳記,順便入手了三本書:男孩吶喊自由鳥、裸體午餐、荒木經惟寫真的話

因為沒在看超級偶像,所以一點也不熟陳怡文

不過實際聽過雙陳記後,明瞭公主所言陳怡文那不和諧的美感經驗、非常獨特!

另外三書中的兩書:男孩吶喊自由鳥、裸體午餐

當然是因為何姑媽的關係!

雖然姑媽之前翻的搖滾神話學,從買回家看到現在只看了一半還沒看完,不過我確定在地球暖化太平洋把台灣淹沒前一定能看完。

加上之前從姑媽的網誌看到一篇關於自由鳥很有趣但看不懂、很困惑的文以及回應,到後來男孩吶喊自由鳥真的出版了,好奇心驅使我買下它。

雖然直到實際翻閱它前完全不了男孩吶喊自由鳥是本什麼樣的鳥書,不過這就是刺激有趣之點!

昨夜收到書、實際翻閱前幾篇以後,覺得這真是一本他姑媽的有趣好笑的書!!!

裸體午餐也是姑媽翻譯的書,而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是從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那裡聽來的。

大衛拍了一部改編自文學名著裸體午餐的同名電影,那部電影真是奇妙!一直以為是大衛在胡搞。

後來從姑媽的網誌知道文學名著本身就非常混亂難懂,就稍微原諒大衛一點點。

加上,姑媽在網誌上常說翻譯裸體午餐很辛苦,因此才想一睹它的真面目。

荒木經惟寫真的話是本書,用保鮮膜包起來不讓書店的路人如我之輩亂翻,所以一氣之下趁它特價一併買下。

從照片得知,我連保鮮膜都還沒撕開享用,就知道我有多忙!

一分鐘幾十塊上下!

下次有空再來寫讀書心得。

音樂心得應該就不用了,因為陳珊妮公主的音樂,閉上你的鳥嘴聽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