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我買kindle 3了!!!

真是買對了!!!

聽網友的話,本來想買美國版。

結果結帳的時候,他說美國版不能賣到美國以外,所以只好買國際版。



以前網友買的時候,不知道美國以外的買家只送USB傳輸線,沒送插頭。

所以收到貨後,就寫信給Amazon要插頭,Amazon人很好,就免費寄插頭回來。





後來,現在訂kindle,如果是美國以外的買家,他還會提醒買家可以選購插頭。

上圖右邊,在【Buy now with 1-click】下方,有【Add kindle accessories】,可以選購插頭(Power adapter)。

下面記得選【United states】,台灣和美國電壓一樣。

換句話說,意思是「我已經提示你了!你不買插頭,老子就不再送了!」(自我解讀)

所以我也買了美國版插頭!!!



還買了Amazon出的專用燈皮套!!!咖啡色(Brown)的才是王道(誰說的!!!)



就醬,選一天美金最貶值的時候,下訂了。



大概不到一個禮拜(正確來說五天後),台灣UPS就來電通知有我的快遞貨物進口,

需要身分證影本及委任書切結書,因為我沒有傳真機,

所以他寄來個案委任和切結書的電子檔,印出,填妥,到seven傳回去。


不到幾天,就看到UPS的包裹。

打開出現有名的微笑:




進口報單上,寫著USD301.94,TWD8829,外幣匯率29.24


後來查我在Amazon上的詳細帳單,三樣商品是268.98,(插頭和kindle一起買折價10美元)
Shipping & Handling:$32.96,Import Fees Deposit:$21.03,
所以總共花了$312.97,約台幣9090元。

貴!!!!

不過,值得。


下篇再來真正開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