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用chromebook寫blogger,結果很幹

上次,在手機上看TED air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ogqcorp.tpa)的一則影片
(這這這這),主要內容在闡述

"Try something new for 30 days",在三十天內嘗試新事物。


看完後深受啟發。

想起上上次,朋友送我一本精美的日記本。於是決定在blogger上開始寫三十天的日記。




當晚,我打開

chromebook samsung series 5


 ,登入後就開始打當天發生的事。



打到第五十幾個字後,不曉得是按到鍵盤還是
Touchpad?整篇都不見了。

當下就十分圈叉。


google Chrome notebook 不是說雲端很厲害?!

打到一半的文章,notebook被砸爛了,換一台notebook,文章依舊還停留在上次的模樣?!
(這這這這)

原來,影片中示範的是google docs,不是blogger!!!

而且,我猜我可能按到回上一頁。

所以才會發生慘案!!!

好吧,算我倒楣。

我的

在三十天內嘗試新事物之寫blogger日記起頭還沒起個子兒就結束了。



ps:對了,貼一下

samsung series 5 chromebook

超遜開箱影片
以下是

chromebook 

包在Amazon瓦楞紙箱的照片:
請代購從Amazon買的
鍵盤:質感是有的。
首次開機,先安裝update.
安裝有點久,久到我都睡著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