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Air Supply 和陳珊妮的共同點 MONGA

在我的另一篇blog,

平庸之輩的笑點Air Supply's killin' me



有提過

 在史密斯任務命運好好玩裡Air Supply唱的是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後來,後知後覺的我,在電影艋舺MONGA裡又聽到這首歌,


不過,是李玖哲翻唱的。


然後,音樂總監是陳珊妮公主哦!


還得到第54屆亞太影展最佳音樂哦!!


雖然,我沒有完整看完整部電影,


不過,配樂很青春洋溢哦!!!


相較之下,劇情某些橋段過於刻意搞笑,不自然;


讓某些橋段想要嚴肅起來,反而無法讓人投入劇情。


......搞笑,嚴肅搞笑,嚴肅......,john情緒能連貫嗎?


一言以蔽之,電影想要處處討好,反而失去力道。


話說回來,我又沒有看完整部電影,


我懂個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